康達公司創立緣起

    民國九十二年初實和聯合診所因經營發生危機,無法繼續營運。當時受雇診所擔任院長的侯榮原先生有感於診所內數十位醫護員工之家庭生計將因診所之結束營運而頓失依靠,乃於同年二月多方奔走邀集友人出資共同成立本公司,開設健和診所接續實和診所業務,並延聘原有醫護同仁繼續為診所病患提供醫療服務。

       本公司營運初期以經營化粧品、運動器材、輔助食品之批發零售及醫院管理顧問為主,開設之診所仍按原有之心臟科、肝膽腸胃科、家庭醫學科、復健科及健康檢查、醫學美容等項目提供醫療服務。在本診所醫護同仁之專業及熱誠服務下,獲得患者之信任及支持看診人數不段增加,本公司也配合診所患者需求,引進健康食品、保養品適時提供服務。

      由於現代生活忙碌,社會不斷進步,使得人們因日常工作之壓力,造成心理負擔,生活飲食不均衡及攝取過量化學物質且疏於運動,以致於身體有症狀而不自知,等到發現時為時已晚。民國九十六年間診所為提供民眾對身體自我管理的服務,與國內知名的預防醫學檢測專業單位(瀚仕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本公司正式成立健康價值診療機構,由診所開設功能醫學部門,民眾可藉由醫療設備之檢測,發現身體狀況,如屬代謝症候群、身體過敏炎、心血管疾病、環境隱憂(EX,重金屬)及賀爾蒙問題等現象,及時針對問題所在對症下藥,提前預防。近年來因為飲食不均衡,又欠缺運動,造成體型異常或身體不適之民眾愈來愈多,診所也特別成立減重部門,聘請專業營養師針對身體肥胖及代謝不佳之民眾,提供建議調整生活型態,以改善體質。本公司同時配合民眾於各項醫學檢測後,需補充之相關保健營養食品,提供選購食物。

      現代醫學發達,高齡化的社會是一種趨勢,如何活的長久又健康是大家追求的目標,「抗衰老」正是大家要詳細去認知的課題。為攝取更詳盡、更豐富的「抗衰老」精華,本公司侯院長數年間專程赴美參加「美國抗衰老學院(A4M)」預防醫學課程進修,且已取得A4M之專科醫師認證,並成為該學院院士。他每年都會安排參加全美預防醫學抗衰老講座,不斷充實最新之醫學資訊。同時他更經常應聘參加各機關團體做專題演講,積極為高雄地區民眾的健康造福。

      目前診所除提供之一般健保門診健康檢查、健康管理、營養諮詢、功能醫學、醫學美容等醫療項目業務外,也不定期辦理醫學講座及出版醫學專刊,教大家如何認識疾病、預防疾病、以維護身體健康,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加索閱。

                                                

載入中...